您的位置:首页 > 经济 > 企业观察

成都经开区助力企业稳产满产

2020年03月27日 09:29:16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作者:王明峰

“目前我们的工作重心已经转向帮助企业加快实现稳产满产。”成都经开区(龙泉驿区)相关负责人说。2月下旬,成都经开区(龙泉驿区)315家规上企业在成都率先实现100%复工,截至3月20日,有122家规上企业实现满产超产。

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成都经开区(龙泉驿区)在促进稳产满产上打出了“组合拳”:从帮助企业采购防护物资到协调供应链配套,从搭建产融合作、“共享员工”平台到兑付上亿元扶持资金……疫情发生以来,成都经开区(龙泉驿区)相继出台了防控疫情稳定经济“十二条”政策措施、“二十条”促进稳产满产政策措施。

同时,成都经开区(龙泉驿区)组建了工业、服务业、农业等8个服务专班,数百名服务专员下沉到企业,通过送政策、帮企业、送服务、解难题,帮助企业尽快实现稳产满产。

版式设计:张丹峰

《 人民日报 》( 2020年03月27日 07 版)

责任编辑:越玥
分享到: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367114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