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 > 城市旅游

浙江桐庐入选《国家地理》全球最佳旅行地

2020年11月30日 22:50:37 来源:中国网 作者:

近日,美国《国家地理》杂志公布了2021年25个全球最佳旅行目的地,桐庐作为文化和历史目的地入选。

桐庐被誉为“诗乡画城·潇洒桐庐”,是“华夏中医药文化”的发源地、 东亚隐逸文化的起源之地,还被誉为《富春山居图》实景地。 宋代大家苏东坡留有“三吴行尽千山水,犹道桐庐更清美”的赞许,范仲淹挥毫写下了《潇洒桐庐郡十绝》……此外,“全国诸洞冠”瑶琳仙境、严子陵钓台、垂云通天河等品牌景区宛如珍宝,点缀在富春江两岸,吸引着各地游客。

(伍策 尚槿)


责任编辑:李竟闻
分享到:
  • 中国城市报
    抖音号

    抖音号
    dyrjb32my0kv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观城者微信

  • 观城者微博

  • 官方快手号

    1417597972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367114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