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人事动态

刘海彬任海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代理市长

2021年04月08日 18:35:10 来源:烟台日报

4月5日,海阳市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二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英作等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市法院院长张玉涛等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李英作、崔天新分别主持了第一次和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审议了部分海阳市人大代表的辞职请求,并作出了相应的决定;听取、审议了关于补选海阳市第十八届人大代表的决定(草案)的说明,并作出了相应的决定;听取、审议了王彦博辞去海阳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的请求,并作出了相应的决定;任命刘海彬为海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代理市长,并进行了颁发任命书仪式。

责任编辑:李静雯
欢迎关注中国城市报微信号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城市服务

报社业务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举报邮箱: jubao@people.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10-65367114  010-65363263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