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领导访谈

新乡市市长王登喜带队赴北京拜访万达集团

2021年05月24日 22:23:50 来源:河南省人民政府

5月21日下午,新乡市市长王登喜带领卫滨区和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赴北京拜访万达集团,就加快新乡市城区西南片区万达广场项目建设进度与该集团首席副总裁刘海波等进行磋商。副市长王天兴、市政府秘书长刘勇一同参加拜访。

王登喜表示,推动新乡市西南区域整体开发,有助于改善市民居住环境、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推动老城区繁荣复兴。万达集团实力雄厚,在业界享有较高声誉,双方合作潜力巨大。要完善提升项目设计方案,以匠心、耐心、恒心打造集购物、体验、娱乐、康养、休闲、特色餐饮于一体的城市商业综合体,为市民提供多样化、一站式的消费环境。双方还就推动其他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海波表示,将按照此次会谈达成的共识,高标准建设新乡卫滨区万达广场,同时充分发挥万达集团资源优势和品牌优势,精心谋划布局万达集团系列优质产品,为新乡人民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助力新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李静雯
欢迎关注中国城市报微信号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城市服务

报社业务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举报邮箱: jubao@people.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10-65367114  010-65363263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