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领导动态

昭通书记市长率队,慰问最可爱的人!

2021年08月02日 16:22:53 来源:昭通日报

郭大进率队开展“八一”建军节双拥慰问活动

7月30日,“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市委书记、昭通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郭大进先后来到昭通军分区、空后代建办第二代建项目部昭通现场指挥部、武警交通二支队驻训基地,开展2021年“八一”建军节双拥慰问活动,向部队官兵、指挥部技术人员等致以节日的问候,共话鱼水深情,共谋军地发展。

“同志们,大家节日快乐......”每到一处,郭大进都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官兵们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向大家为昭通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带去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关怀之情。

在昭通军分区,郭大进同官兵们一一握手,参观了军分区党史军史长廊,召开“八一”军地座谈会,听取军分区工作情况汇报。郭大进对军分区在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工作中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云南边境疫情防控工作寄予厚望,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昭通市积极响应省委号召,调派精锐力量到疫情防控一线,军分区在疫情防控这场战斗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交通部队是一支能打胜仗、为民服务的队伍。在和平年代,哪里出现艰难险阻,哪里就有交通部队战斗的身影。”在武警交通第二支队驻训基地,郭大进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官兵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说,在习近平强军思想的指引下,交通部队为维护国家安全、稳定、发展大局起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在鲁甸6.5级地震抢险救援、灾后恢复重建等工作中,武警交通部队冲锋在前,作出了重大贡献。在昭驻训期间,与地方各级党委政府结下了深厚友谊。昭通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好部队在昭通的驻训工作。县、乡党委政府要从生活上关心大家,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真正建立起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良好格局。

其间,郭大进一行还走访慰问了空后代建办第二代建项目部昭通现场指挥部官兵、技术人员等。市委常委、昭通军分区政委张益强,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戈昌武等参加慰问。

朱家伟率队开展“八一”建军节双拥慰问活动

7月30日,市委、市政府举行2021年“八一”建军节双拥慰问活动,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家伟率队走访看望了军队离退休干部、武警官兵、南空昭通办事处官兵,向他们送上“八一”建军节的慰问和祝福,感谢他们为昭通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

朱家伟首先来到昭阳区军队离退休干部休养所,代表市四家班子向军队离退休干部致以节日问候。朱家伟说,离退休老同志为人民解放事业、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希望大家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为昭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各有关单位和部门要照顾好他们的身体和生活,力所能及地帮助他们及时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问题,让他们生活快乐、安度晚年。

在武警昭通支队,朱家伟与武警官兵一一握手,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大家的训练和生活情况,对武警官兵长期以来在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建设、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希望武警昭通支队在党中央、中央军委的领导下,一如既往地做好维护社会稳定、应急抢险救灾等工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再立新功。

在南空昭通办事处,朱家伟与办事处官兵亲切交谈,共庆建军佳节,共叙鱼水深情。朱家伟对办事处多年来给予昭通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昭通新机场建设得到了空军的大力支持,希望办事处在新机场建设、有关业务方面给予昭通更多的关心支持,多牵线搭桥,多从地方实际考虑,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政协党组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申琼,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马忠华,市政府秘书长郭晓东一同参加慰问。

明天是八一建军节

致敬

最可爱的人

责任编辑:李静雯
欢迎关注中国城市报微信号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城市服务

报社业务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举报邮箱: jubao@people.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10-65367114  010-65363263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