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领导访谈

陈敏尔:精心组织扎实推动 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

2023年04月13日 14:49:01 来源:天津日报

4月12日,天津市委书记、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陈敏尔深入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进行调研,指导推动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切实做到责任到位、思想到位、工作到位、作风到位,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市领导周德睿、王力军参加。

在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陈敏尔先后来到综合组和联络二组集中办公地点,亲切看望工作人员,仔细了解办公室各组重点任务安排、工作规则、职责分工、人员力量配备等情况。陈敏尔强调,要充分认识肩负的光荣职责使命,从严从实、全力以赴完成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确保我市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随后,陈敏尔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同志关于我市推进情况的汇报。

陈敏尔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要带着对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的深厚感情,带着深学笃用党的创新理论的强烈责任,带着优良的学风文风作风,周密部署安排,精心组织实施,狠抓任务落实,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切实增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陈敏尔强调,要坚持责任到位,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履行好综合统筹、运转调度、检查督促责任,始终心有全局,注重统分结合,加强日常调度,及时掌握进展情况,督进度、督质量、督效果,切实把所担负的责任落细落实落到位。要坚持思想到位,努力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深入研读主题教育指定的权威教材、重要著作,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学思践悟、学用结合,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坚持工作到位,做好理论学习、宣传宣讲、调查研究、实践运用、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工作,切实把每项任务做深入、做扎实、做到位。自觉接受指导,对中央指导组指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要高度重视,立即整改,抓好落实。发挥好市委巡回指导组作用,因地制宜,精准施策,严督实导。加强宣传引导,深入一线调研采访,推出更多喜闻乐见、生动活泼、见人见事、见行见效的新闻报道,做到有氛围、有质量、有效果。要坚持作风到位,带头树新风,进一步改进学风、文风、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注重主题教育的思想效果、政治效果、行动效果,以推动高质量发展、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记者 刘国栋 魏彧)

责任编辑:乔妙妙
  • 教育
  • 时政
欢迎关注中国城市报微信号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城市服务

报社业务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举报邮箱: jubao@people.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10-65367114  010-65363263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