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施政创新

强化党性锤炼 增强履职动能——内蒙古各部门各单位推动主题党日活动见行见效

2023年05月25日 13:40:32 来源:内蒙古日报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连日来,内蒙古各部门、各单位积极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强化党性锤炼、激发奋斗精神,立足岗位,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履职实效。

5月4日,内蒙古日报社举办“青诉青听·读书悦享会”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党日活动。7名代表结合自己阅读过的经典图书进行分享推荐并交流了心得体会,使大家深受启发。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今后要立足本职、努力工作,切实践行责任担当,做好党的新闻舆论工作。

5月12日,自治区人社厅所属各基层党支部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赴内蒙古大青山红色教育培训中心参加青年干部理论集中学习培训班,通过重温入党誓词、重走抗战路,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强化党性锤炼、传承精神谱系、激发奋斗精神,以最佳状态投入各项工作,推动全区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期间,还开展了“奋进新征程阔步向未来”健步走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唱红歌、青年志愿服务等形式,激发党员干部的热情活力,凝聚开展好主题教育的强大动力。

5月19日,自治区审计厅以“民族政策宣传月”为契机,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民族团结题材影片《海的尽头是草原》。影片再现了“三千孤儿入内蒙”这一超越地域、血缘、民族的人间佳话。大家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延续影片中的大爱情怀与精神风貌,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完成好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贡献审计力量。

责任编辑:乔妙妙
  • 内蒙
  • 时政
  • 习近平
欢迎关注中国城市报微信号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城市服务

报社业务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举报邮箱: jubao@people.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10-65367114  010-65363263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