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领导动态

倪岳峰王正谱致全省广大科技工作者的慰问信

2023年06月03日 14:32: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致全省广大科技工作者的慰问信

值此第7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到来之际,我们谨代表省委、省人民政府,向全省广大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表示诚挚的慰问!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加快建设科技强国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支撑。长期以来,全省广大科技工作者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工作的重要论述,矢志拼搏奋斗,勇于创新创造,在加强基础研究、科研成果推广应用、助力抗击新冠疫情、提升全民科学素养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当前,全省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希望全省广大科技工作者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胸怀“国之大者”,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以实际行动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坚持“四个面向”,聚焦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新区建设,推进集成电路、网络安全、生物医药、电力装备、安全应急装备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发展和开展盐碱地综合利用等重大使命任务,强化协同创新和产业协作,勇攀科技高峰,攻克前沿技术,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全省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和人才队伍建设,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持续深化科技体制改革,推动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普惠性政策应享尽享,积极营造有利于普遍技术进步的浓厚氛围,为广大科技工作者人尽其才、才尽其用、用有所成创造良好条件。

衷心祝愿全省广大科技工作者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河北省委书记 倪岳峰

河北省人民政府省长 王正谱

2023年5月30日

责任编辑:乔妙妙
  • 倪岳峰
  • 科技
  • 习近平
  • 时政
欢迎关注中国城市报微信号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城市服务

报社业务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举报邮箱: jubao@people.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10-65367114  010-65363263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