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领导动态

江西与国家国防科工局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2023年11月14日 10:20:28 来源:江西文明网

大江网/大江新闻客户端讯 (江西日报全媒体记者魏星、张武明) 11月11日,我省与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在南昌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省委书记尹弘、省长叶建春会见了国家国防科工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克俭一行。

省领导史文斌、夏文勇和国家国防科工局副局长刘敬、中国核工业集团总经理顾军参加相关活动。

叶建春见证签约。他说,江西高度重视核工业发展,是传统军工大省。当前,全省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十五届四次全会部署要求,以深入实施制造业重点产业链现代化建设“1269”行动计划为抓手,大力发展特色优势产业,超前布局战略性新兴产业。希望国家国防科工局加大对江西军工核心能力建设支持力度,帮助江西提升国防特色学科建设和科研能力水平,继续加大对口支援帮扶吉水县力度;希望中核集团充分发挥产业、技术、人才等方面优势,推动与江西的合作走宽走深走实。我们将主动加强对接,提供优质保障,为深化务实合作提供良好环境。

张克俭、顾军表示,江西是红色热土,是军工业发展的重要基地,是核工业重要发源地。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深挖合作潜力、拓宽合作领域,合力推动国防科技工业与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根据协议,国家国防科工局与我省将在发展国防科技产业、建设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实施国家涉赣战略、推进地方高校局省共建、推动军工企业改革和军工文化建设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

责任编辑:乔妙妙
  • 国家国防科工局
  • 战略合作协议
欢迎关注中国城市报微信号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城市服务

报社业务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举报邮箱: jubao@people.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10-65367114  010-65363263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