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交通前沿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府副主席刘苏社要求 加快交通项目建设 提高公路运输服务品质

2021年08月16日 22:31:33 来源:中国交通新闻网 作者:特约记者 孔令忠

8月10日至11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府副主席刘苏社一行专程调研新开通的京新高速公路梧桐大泉至木垒段运营养护工作,实地指导检查575国道哈密至巴里坤东天山隧道(北口)项目建设,调研指导巴里坤、木垒等地疫情防控工作,沿线查看高速公路服务保障工作,对各地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3+1”重点工作部署,特别是加快推进交通项目建设、提高高速公路运输服务品质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促落实。

刘苏社在京新高速公路重点检查了中铁建运营养护管理中心和下马崖、大石头等服务区,现场了解沿线公路规划、服务保障及疫情防控工作;在中铁建巴里坤大河养护管理中心慰问公路一线运营人员,通过监控中心检查全线公路运行情况,认真了解项目投资建设、车流量、企业营收及公路建设对当地就业促进作用等情况,对项目投资建设运营工作给予肯定,希望项目公司在强化公路养护管理、提升公众出行服务、完善服务设施建设等方面再下功夫,全力以赴把京新高速公路新疆段养护好、运营好。

在巴里坤至哈密高速公路东天山隧道北口,刘苏社对项目在工程管理建设、安全环保、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一线人员进行了慰问。刘苏社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各项防疫要求,强化责任担当,深刻认识加快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精心组织、高效施工,全力推进隧道工程建设;要主动担当作为,切实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每个生产环节、每个工作岗位、每名一线员工,确保项目施工安全可控。要高标准、高质量打造精品工程,提前筹划好通车运营工作,确保项目充分发挥新疆公路网重要连接节点及跨天山南北交通的关键枢纽作用,打造一条让自治区党委放心、让全区各族人民满意的民生路。

在新疆交投集团骆驼圈子收费站、白山泉服务区和大浪沙收费站,刘苏社慰问了站点收费员工,详细询问疫情防控、保通保畅、通行费征收等工作,对交投集团近几年的发展表示肯定,希望交投集团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积极适应市场化改革,聚焦主责主业,发挥国企担当,在全区经营性公路主体增多的情况下切实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运营管理好管养的高速公路,积极发挥公路交通投资和建设主力军作用。

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党委书记、副厅长李学东,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郭胜,新疆交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孙泽强等一同调研。

责任编辑:李竟闻
欢迎关注中国城市报微信号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城市服务

报社业务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举报邮箱: jubao@people.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10-65367114  010-65363263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