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绿色出行

中通纯电动旅游大巴H12出口智利

2021年11月12日 19:14:16 来源:中国交通新闻网 作者:孙敬明

本网讯 近日,38辆中通纯电动旅游大巴H12发往智利。据悉,这是继2020年首批世轩纯电动旅游大巴后,中通客车第二批出口至智利的纯电动旅游大巴。

a98751d0-26b5-45f8-8eea-d745d036cfc8.jpg

据了解,这批旅游客车全部为中通超级大巴H12车型。作为中通面向高端商旅市场全新开发的一款产品,H12整体造型时尚大气,驾乘体验舒适豪华,还采用多项智能技术和控制策略,自上市以来备受行业关注。

此次出口的客车采用三联屏的仪表台,以及趋近乘用车的操控驾驶区设计,更高端、便捷。其内部配备高靠背、大倾角豪华座椅,舒适性有了较大提升。整车配备高端传感器、EBS电子制动系统、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360度盲区监控系统等,更智能、安全。同时,车辆应用大量镁铝合金材质,使整车质量更轻,结构更可靠,极大降低整车能耗。

据悉,经过1年多实际运营,首批出口智利的中通纯电动旅游客车表现良好,深受当地用户认可,为此次订单奠定了坚实基础。中通客车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中通客车加速了海外市场品牌高端化的步伐,不断有高端旅游大巴出口,尤其是新能源客车。目前,中通新能源客车已先后出口至德国、阿根廷、韩国等国家。

责任编辑:朱俐娜
  • 中通快递
  • 新能源汽车
  • 大巴
  • 商用车
  • 中通客车
  • 客车
欢迎关注中国城市报微信号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城市服务

报社业务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举报邮箱: jubao@people.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10-65367114  010-65363263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