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绿色出行

25辆比亚迪纯电动大巴服务巴塞罗那

2021年11月26日 16:21:08 来源:中国交通新闻网 作者:特约记者 肖美娟

本网讯 近日,比亚迪与巴塞罗那大都会运输公司(TMB)签订25辆纯电动巴士订单,将于2022年交付,在巴塞罗那城区多条线路投用。据悉,这是TMB首次采购比亚迪纯电动巴士,将助力当地公交电动化进程。

比亚迪全新一代12米纯电动巴士。

据了解,这批车辆为全新一代比亚迪12米纯电动巴士,由欧洲本地生产。该批客车配备比亚迪先进的“6合1”高度集成控制器,应用比亚迪自主研发的车队管理系统,可实现远程管理及诊断。在续航方面,车辆采用升级版磷酸铁锂电池包,SORT工况下单次充电后续航超过400公里。此外,车队均配备顶部充电功能,便于车辆在运营期间快速补电,提升车队运营效率。

责任编辑:朱俐娜
  • 新能源汽车
  • 比亚迪大巴
  • 汽车产业
  • 电动汽车
  • 国产车
  • 大巴
欢迎关注中国城市报微信号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城市服务

报社业务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举报邮箱: jubao@people.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10-65367114  010-65363263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