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绿色出行

比亚迪斩获以色列100辆纯电动大巴订单

2021年12月01日 15:04:05 来源:中国交通新闻网 作者:特约记者 肖美娟

日前,比亚迪宣布中标以色列100辆纯电动大巴订单,这是当地有史以来最大的纯电动大巴招标,也是截至目前比亚迪在以色列赢得的最大纯电动大巴订单。这批车辆将在2022年交付以色列最大公共交通运营商Egged,并在以色列第三大城市海法投入运营。

首批比亚迪12米纯电动大巴在以色列海法运营。

据介绍,这批纯电动大巴将根据以色列实际路况量身打造,外观时尚大气,内饰选材健康环保,可为乘客和司机提供更舒适宽敞的驾乘体验。车辆搭载比亚迪全新一代磷酸铁锂电池,续航里程大幅提升,在SORT工况下单次充满电可行驶超过400公里。

据了解,早在2017年比亚迪就与Egged达成合作,率先向海法交付17辆纯电动大巴,目前车辆运营状况良好。2019年,比亚迪再次向Egged交付10辆纯电动大巴,推动耶路撒冷公交电动化发展。截至目前,近40辆比亚迪纯电动巴士在以色列多个城市运营,累计行驶里程超500万公里,减少超5000吨二氧化碳排放。

责任编辑:朱俐娜
  • 比亚迪
  • 新能源汽车
  • 比亚迪大巴
  • 大巴
  • 电动汽车
  • 国产车
欢迎关注中国城市报微信号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城市服务

报社业务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举报邮箱: jubao@people.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10-65367114  010-65363263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