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绿色出行

安凯纯电动客车安徽肥东投用

2021年12月30日 12:33:06 来源:中国交通报 作者:程露

日前,30辆安凯纯电动客车在安徽省合肥市肥东县投用,助力提升当地公共交通绿色服务水平。

据了解,此次交付客车包括安凯A6、E9两款车型。其中,E9是安凯全新一代高端智慧公交车,基于国家电动客车整车系统集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正向研发,采用低地板、全通道设计,具有效率高、能耗低、动力强、载客多等特点。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型采用多种轻量化技术,选用高强度钢、轻量化铝合金材料等,使整车质量比同类车型降低15%。另一款投用车型A6也是安凯客车的代表性产品之一,车辆造型简洁大气,可满足短途客运、旅游等市场需求。整车搭载疲劳驾驶预警、胎压监测、全景环视等智能管理系统,保障行车安全。

责任编辑:朱俐娜
  • 客车
  • 商用车
欢迎关注中国城市报微信号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城市服务

报社业务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举报邮箱: jubao@people.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10-65367114  010-65363263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