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企业巡礼

腾讯披露二季报 称今年二季度主动退出非核心业务

2022年08月17日 21:07: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7日电 17日,腾讯控股发布2022年度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腾讯二季度总营收1340亿元,同比下滑3%;净利润186亿元,同比下滑56%,非国际财务报告准则下,经调后净利润281亿元,同比下滑17%。

  腾讯在财报中表示,第二季期间主动退出非核心业务,收紧营销开支,削减运营费用,使其在收入承压的情况下实现非国际财务报告准则盈利环比增长。目前,腾讯约半数的收入来源于金融科技及企业服务与网络广告。

  腾讯称,未来将聚焦于提升业务效率并增加新的收入来源,包括于广受欢迎的视频号中推出信息流广告,同时持续通过研发推动创新。

  自去年下半年以来,腾讯陆续减持了海澜之家、京东、步步高、新东方在线、华谊兄弟等公司的股份。近期又有消息称,腾讯将出售其所持有的大部分美团股份。对此,腾讯方面向媒体回应称“不评论传言”。(中新财经)

责任编辑:高瑞祥
  • 腾讯
  • 腾讯业务
  • 互联网电商
欢迎关注中国城市报微信号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城市服务

报社业务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举报邮箱: jubao@people.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10-65367114  010-65363263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