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特色旅游

北大红楼正式对公众开放 可通过公众号预约参观

2021年08月16日 11:11:43 来源:中国网

日前,位于北大红楼的中国共产党早期北京革命活动纪念馆基本陈列“光辉伟业 红色序章——北大红楼与中国共产党早期北京革命活动主题展”正式面向社会公众开放,首日1000余名个人预约参观。据悉,中国共产党早期北京革命活动纪念馆将目前已向社会开放的革命活动旧址的网上预约渠道,统一汇总到“北大红楼”公众号预约系统,打造全新的矩阵式预约平台,更加方便观众预约参观。

据了解,“光辉伟业 红色序章——北大红楼与中国共产党早期北京革命活动主题展”自6月29日至7月31日面向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开放以来,共接待团体参观950余场,共近4万人次,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

另外,自6月1日,本市多处中国共产党早期北京革命活动旧址集体开放以来,已接待观众50万人次。其中《新青年》编辑部旧址(陈独秀旧居)专题展已成为党史学习教育最“红”打卡地。截至目前,参观人数达3.1万余人次。(伍策 宋卿)

责任编辑:李竟闻
欢迎关注中国城市报微信号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城市服务

报社业务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举报邮箱: jubao@people.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10-65367114  010-65363263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