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关注

中秋佳节 留校亦在家--河南农业大学为留校同学送去祝福与慰问

2021年09月20日 03:08:23

中秋佳节将至,因疫情防控需要,河南农业大学数千名学生毅然决定留校过节。为缓解留校同学思乡之情,传递学校关怀,9月18日下午,河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园艺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等精心准备了月饼、酸奶、水果等贴心节日小礼物,为留校同学送去中秋祝福与慰问,小小的礼物包含着学校对同学们浓浓的关爱。留校同学纷纷对学校的关怀表示感谢,中秋礼物让他们感受到了家庭般的温暖。

今年暑假以来,汛情疫情双重来袭,学校想法设法解决留校同学的学习生活困难,多措并举关心留校学生,走心更暖心。

责任编辑:张永超
  • 河南农业大学
  • 大学
  • 疫情
欢迎关注中国城市报微信号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城市服务

报社业务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举报邮箱: jubao@people.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10-65367114  010-65363263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