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城市治理

河北大蒲河派出所:排查安全隐患,创建安全生活

2023年05月30日 19:42:22

为营造良好的辖区治安环境,加强安全管理工作,消除辖区内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大蒲河派出所积极开展日常巡逻工作,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及时发现、精准防控,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中。

在日常巡逻工作中,大蒲河派出所将辖区内的加油站、企业单位、集市场所作为重点巡逻目标,在检查各类场所时,对其消防设施、反恐防暴器械进行了检查,发现工作人员对灭火器和各类反恐防暴器械使用不熟练的,及时进行纠正指导。为维护群众的财产安全,巡逻民警加大对集市场的巡逻频率,提高群众见警率。

通过巡逻检查,即有效的排查了各类安全隐患,对违法犯罪人员形成了威慑,切实为群众营造一个安全的生活环境。

6D1C19AA-A77D-4B48-910F-063F13FD1348.jpeg

图为大蒲河派出所民警巡查辖区内加油站。

责任编辑:越玥
  • 河北
  • 大蒲河
  • 派出所
欢迎关注中国城市报微信号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城市服务

报社业务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举报邮箱: jubao@people.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10-65367114  010-65363263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