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城市品牌

APP平台《上海花卉园艺网》近日上线运营

2021年01月08日 14:56:31 来源:中国城市网 作者:

    9月15日,《上海花卉园艺网》APP平台上线运营启动仪式在上海浦东龙大花卉市场举行。

2.jpg

《上海花卉园艺网》APP平台上线运营启动仪式举行

    “我们将利用电子商务这一平台,与消费者一起分享、互动和提高。让广大消费者真正体会到购花的方便实惠与养花的专业、乐趣。”上海花卉园艺网董事长尹承东在活动现场讲到。参加此次上线仪式的的企业有50多家,大多是来自上海及周边地区的知名企业。

    据悉,上海花卉园艺网是上海龙大花卉苗木市场联合上海御农园艺景观工程公司,经过长达2年多时间研制、开发而推出的一款线上购花APP平台。致力于打造行业最专业、最齐全、最便捷、最实惠的大型服务平台。《上海花卉园艺网》集产品销售、物流配送、咨询、设计、施工、租摆、调剂、养护于一体,拥有花卉、苗木、绿植、盆景、容器、资材等最新品种,通过线上欣赏、下单、线下体验、配送的O2O模式和精准化模式为广大客户们提供个性化服务。

    先进的经营理念、独特的运营模式、良好的发展前景,以及宽松、优惠的加盟政策,吸引了众多的花卉公司在现场进行深入咨询和了解。其中有4家知名公司在活动现场与上海花卉园艺网签订了合作协议,成为了在此APP平台上首批注册运营的客户。在花卉行业经营十几年的陈先生,是现场与上海花卉园艺网签约的首批客户之一,他告诉记者:“我们利用这个平台一方面可以降低成本,更加接近普通消费者的购买水平,另一方面可以做进一步的宣传推广,把销售业绩提上去,获得更多的经营回报。”

    尹承东提到,目前平台入驻商家近30家,暂时上架品种300多种。之后每天将会陆续有产品上架,最终将会涵盖所有龙大700余商家的近万种商品。

    据了解,目前中国人均花卉消费水平仅为发达国家的十分之一,中国出产的花卉在国际市场上仅有1.5%的份额。在上海研发、建设多形式、高规格的花卉平台,效益可观、前景广阔。《上海花卉园艺网》上线运行后,依托上海龙大花卉苗木市场的前期基础,充分利用上海浦东的地理区位优势,将致力于打造立足上海,辐射长三角乃至全国的大型现代花卉苗木线上线下展示交易平台。


责任编辑:张瑶
  • APP
  • 上海
  • 花卉
欢迎关注中国城市报微信号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城市服务

报社业务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举报邮箱: jubao@people.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10-65367114  010-65363263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