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首届帆船器材装备交流会总交易额超371万元

2023年05月30日 17:11:13 来源:中国城市网 作者:胡安华

中国城市网北京5月30日电 (记者胡安华)近日,首届帆船器材装备交流会·帆船器材装备拍卖会在秦皇岛北戴河新区举行,这是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首次组织的帆船器材装备交流与拍卖会。最终,帆船器材装备交流会总交易额超371万元;拍卖会上8件拍品全部成交,总成交金额为238800元。

交流会上,48家帆船器材装备展商参展,包括船艇器材及配件、航海装备、安全救生器材及用品展商等。其中,多家企业借助交流会平台达成战略合作,其中北京航海中心(Topper中国总代理)与万航帆艇及酷玩诚长体育培训学校分别达成合作,成交近80条Topper品牌小帆船,并在现场与两家企业完成船只采购签约仪式。

记者了解到,本次拍卖会的8件拍品分别来自北京航海中心、珐伊公司、锦州市策展体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南京风之曲体育推广有限公司、深圳佳正运动器材有限公司、荷兰飞人,以及中国Hobie协会等机构单位。拍品分别是BSC(北戴河)夏令营、Topper Harken Race小帆船、珐伊O3型号帆船、DS-III(运动级)冰上·陆地帆船、iBoat FLY帆板普及器材、IQFOIL 85水翼板全套、荷兰飞人帆船和Hobie T1帆船。

拍卖会后,深圳万航、欧尼尔秦皇岛地区代理、上海珐伊、深圳黑帆、武汉森之狼、锦州市策展体育文化、荷岚飞人、秦皇岛英洋、北航、山东伊诺游艇共计10家企业现场公布了本次交流会中各自的优惠销售信息。

责任编辑:乔妙妙
  • 帆船
欢迎关注中国城市报微信号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城市服务

报社业务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举报邮箱: jubao@people.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10-65367114  010-65363263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