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六一”前夕,广州南站迎来一批反诈宣传“小警官”

2023年06月01日 10:33:54 作者:王楠 通讯员 刘一瑶

中国城市网广州6月1日电 (记者王楠 通讯员刘一瑶)5月30日,广州市番禺区少先队校外实践营地(基地)广州铁路公安处广州南站派出所邀请石壁小学40名少先队员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走进警营,开展“童言童语话发展”主题队日活动。

活动期间,少先队员们由8名青年民警带领,在广州南站候车区分组对候车旅客开展反诈宣传。“儿童是祖国的花朵,希望在我们的努力下,孩子们能学会保护自己,增加社会阅历,健康茁壮地成长。”广州南站派出所所长生羽骁介绍道。

image.png

据悉,本次活动由广州市团市委、番禺区少工委号召,广州南站派出所举办。活动拉近了学校与警营之间的关系,在加深石壁小学同学们对民警工作了解的同时,还为同学们普及了铁路安全出行知识,在社会上产生了较好的效应。

责任编辑:乔妙妙
  • 六一
  • 广州活动
  • 广州新客站
欢迎关注中国城市报微信号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城市服务

报社业务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举报邮箱: jubao@people.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10-65367114  010-65363263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