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爱暖万家”公益行动启动暨新春慰问活动在京举办

2024年01月31日 14:01:40 来源:中国城市网 作者:刁静严

中国城市网北京1月31日电(记者刁静严)日前,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爱暖万家”公益行动启动暨新春慰问活动在北京门头沟区举行。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黄晓薇出席活动,为爱心妈妈关爱队伍授旗,并向困难家庭代表赠送了母亲邮包暖心包和新春关爱礼包。

黄晓薇走进社区参加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与家庭代表一起剪窗花,送新春“福”字,嘱咐孩子们学习安全知识,并希望家长们日常多陪孩子读书,从小培养家国情怀和良好家风。她还看望慰问了在抗洪救灾中牺牲的刘捷烈士的亲属,肯定烈士家庭的优良家风传统,嘱托相关部门持续做好关爱服务。

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书记处书记宋莉在讲话中指出,全国妇联为广大妇女家庭特别是困难群体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希望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各地妇联和广大爱心妈妈以更深感情关爱帮扶困难群体,真心实意为妇女儿童家庭排忧解难。

蚂蚁集团资深副总裁、首席可持续发展官彭翼捷表示将借助数字技术的运用和发挥平台能力,提供培训、创建场景、打造活动,持续助力提升家庭教育能力,呵护孩子身心健康发展。

据了解,“爱暖万家”公益行动由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指导,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主办,浙江蚂蚁公益基金会作为首家公益支持单位,将通过组织培训,为基层巾帼志愿者等爱心妈妈关爱队伍赋能,提升专业服务能力;通过为困难家庭提供心理关爱、生活帮助、安全保护等结对关爱服务,促进建设和谐的家庭关系,共同为困难家庭营造安全、温暖的社会环境。2024年首批将在全国22个省区市50个县区落地实施。

责任编辑:乔妙妙
  • 儿童
欢迎关注中国城市报微信号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城市服务

报社业务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举报邮箱: jubao@people.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10-65367114  010-65363263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