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梁丽萍委员:加快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

2024年03月08日 18:37:03 来源:中国城市网 作者:胡安华

市域社会治理是国家治理在市域范围内的具体实施,市域作为社会治理宏观和微观的转承点,既是国家社会治理大政方针的执行者和落实者,又是基层社会治理的指导者和推动者。

全国政协委员、山西科技学院院长梁丽萍谈道:“在顶层设计和一系列政策引领下,我国市域社会治理能力和水平快速提升、成效逐步彰显,但与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要求相比,还存在一些短板和问题。”

对此,梁丽萍建议,一是加强政治引领,不断完善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工作格局;二是搭建共治平台,不断提升市域社会治理的联动效应;三是加强智慧赋能,加快推进市域社会治理方式现代化。

责任编辑:乔妙妙
  • 梁丽萍
  • 时政
欢迎关注中国城市报微信号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城市服务

报社业务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举报邮箱: jubao@people.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10-65367114  010-65363263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