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媒体关注

包头一医院回应挂号、药房窗口低问题:一周内完成改造工程

2023年05月15日 18:48:11 来源:澎湃新闻

  5月14日晚,内蒙古包头市昆都仑区医院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称,针对网民反映挂号缴费、药房窗口低问题,昆区医院第一时间专题研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并加快整改:

  一是增设挂号缴费、药房窗口升降椅,为患者就医提供便利;二是增设导引人员,及时解决患者需求;三是立即实施挂号缴费、药房窗口提质、改造工程,提高窗口高度,一周内完成改造;四是加快昆区医院新院建设工作,尽快投入使用,进一步满足广大患者就医需求。

  昆都仑区医院表示,感谢广大网民对昆区医院的关注、理解、支持。下一步,昆区医院将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满足广大患者的就医需求。


责任编辑:李佳璇
  • 就医挂号
  • 民生
  • 时政
欢迎关注中国城市报微信号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城市服务

报社业务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举报邮箱: jubao@people.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10-65367114  010-65363263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