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交通

吉林交通建设拉快“进度条” 四月二十日前掀起公路建设高潮

2021年02月22日 20:18:08 来源:中国交通新闻网 作者:特约记者 王田田 驻吉林首席记者 李丹

2月20日,吉林省交通运输厅迅速部署落实省委、省政府18日召开的全省营商环境建设大会精神,印发通知全力推进公路项目开复工工作。该省将确保3月20日前所有续建项目及具备条件的新项目全部复工开工,各类土方开挖、地基处理、景观绿化等工程内容均要开始实施,确保4月20日前全省公路项目掀起建设高潮。

通知明确,相关单位要对照年度建设目标,按照开工时间倒排工期,制定时间表、路线图,挂图作战,全力推进4个高速公路项目和沿边开放旅游大通道项目前期工作,努力做到“应开尽开、能开快开”,全力扩大交通有效投资;以增强公路建设市场主体和群众满意度为目标,对标对表先进地区、行业做法,以体制机制创新为重点,着力破除隐性壁垒;坚决打击招标人以不合理的条件限制、排斥潜在投标人或者投标人的情况,保障企业参与公路建设的合法权益,更大力度、更大限度、更大程度激发公路建设市场的吸引力和创造力。

通知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主动服务项目,加强项目建设的服务质量,及时协调解决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全力营造公路建设的良好氛围;运用科学工作方法,分解目标任务,细化目标举措,将工作节点、完成时限、责任主体、保障措施等落实到具体部门和人员,以“五化”工作法,狠抓推进落实,全面拉快建设“进度条”。

吉林交通将按照“放管服”和“只跑一次”要求,主动服务、超前介入、交叉推进,指导完善审批条件,充分利用科技信息手段,确保优质、高效、及时完成审查审批工作。

责任编辑:李竟闻
欢迎关注中国城市报微信号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城市服务

报社业务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举报邮箱: jubao@people.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10-65367114  010-65363263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