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城市新语

陈文聪任漳州市监委代主任 郑立敏、余向红任副市长

2021年08月25日 08:56:37 来源:漳州新闻网

8月24日,漳州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五次会议召开。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有关人事任免议案。

会议表决通过市监委提请的人事任免议案,任命陈文聪为漳州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决定陈文聪代理漳州市监察委员会主任职务。因工作岗位变动,接受李东河辞去漳州市监察委员会主任的职务,报漳州市人民代表大会会议备案。

会议表决通过市政府提请的人事任免议案,决定任命郑立敏、余向红为漳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决定任命郭永忠为漳州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因工作需要,决定接受吴卫红、李勇辞去漳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决定免去林菁的漳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职务。

责任编辑:张永超
欢迎关注中国城市报微信号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城市服务

报社业务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举报邮箱: jubao@people.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10-65367114  010-65363263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