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城管

河南农业大学援疆专家工作站揭牌

2021年10月01日 10:36:19

9月28日,河南农业大学援疆专家工作站在新疆建设兵团第十三师新星市成立。河南省教育厅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刁玉华,河南农业大学副校长尹新明共同为“河南农业大学援疆专家工作站”揭牌。十三师市党委副书记、十三师师长鄂宏达,副师长刘文胜、朱自锋参加活动。

尹新明、刘文胜代表双方签订河南农业大学援疆专家工作站合作协议。

鄂宏达表示,师市党委要全力为进驻的河南农业大学保驾护航,做好服务,营造良好的政策环境,把工作站建成东疆领先的农业科技研发中心、成果转化基地、人才培养中心。

尹新明指出,河南农业大学要努力将援疆专家工作站打造成高级农业人才的培养基地、农业科技创新的依托基地、农业高新技术的孵化基地、农业发展战略的研究基地,为新疆农业高质量发展和人才培养提供强有力的智力和人才支撑。

刁玉华强调,河南省教育厅将全力支持援疆专家工作站的建设和发展,对专家工作站在学科专业发展、科研成果转化、新品种推广、联合申报项目、大学生实习实践和就业创业等方面给予全方位的支持和保障,努力把工作站建设成为新时代援疆工作的新典范、校地工作的新样板、发展共赢的新标杆。

据悉,双方根据合作协议,将建立定期互访制度和专项工作研究制度,并通过联合人才培养与引进、推动十三师职业技术学校农科类专业建设、开展技术集成创新与示范推广应用、申报兵团和国家各类项目等合作方式,以十三师现代农业发展需求为导向,以全面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以促进科技与经济社会发展为目标,充分利用双方技术优势和资源优势,建立全面合作的长效机制,着力解决十三师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科技问题,进一步引领支撑新疆农业科技创新驱动发展和乡村全面振兴。

责任编辑:张永超
  • 河南农业大学
  • 农业
  • 三农
欢迎关注中国城市报微信号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城市服务

报社业务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举报邮箱: jubao@people.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10-65367114  010-65363263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