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聚焦

动画短视频《接力》上线

2021年10月12日 21:40:29 来源:新华社

中英双语动画短视频《接力》(英文名《The Torch in My Heart》),10月11日在国内外互联网平台正式上线。该片讲述了一家三代人在妇产科医生岗位上接力奉献、治病救人的感人故事。

时长7分多钟的动画短视频,浓缩了祖孙三代半个多世纪的真实经历。三位主人公,分别是60多年前离开北京前往内蒙古支边的中国共产党党员秦济生,以及她的女儿廖秦平和“80后”外孙女吕涛。她们都是妇产科医生,都把自己的爱和青春无私奉献给了救死扶伤的崇高事业。动画短片展现了三代人精神传承的故事,是一代代共产党员坚守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接续拼搏奋斗的缩影。

据悉,动画短视频《接力》由中宣部对外推广局指导,中国搜索“中国好故事”数据库联合“中共进行时”、视觉中国、雅文传媒共同出品。

责任编辑:李竟闻
  • 动画
  • 妇产科医生
欢迎关注中国城市报微信号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城市服务

报社业务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举报邮箱: jubao@people.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10-65367114  010-65363263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