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民生

寒潮来袭 多措并举保民生

2021年11月09日 16:21:35 来源:新华网

11月7日,工作人员在北京故宫扫除冰雪,保障游客安全。新华社发(王琎 摄)

受寒潮影响,我国部分地区陆续出现大风降温和雨雪天气,各地相关部门采取措施积极应对,减少其对民众生产生活带来的影响。

11月7日,在处于封控管理下的北京市昌平区天通北苑第二社区,工作人员冒雪运送物资。

11月7日,环卫工人在北京市昌平区天通北苑第二社区外撒融雪剂。

11月7日,在处于封控管理下的北京市昌平区天通北苑第二社区一处入口,工作人员驾驶三轮车运送居民的快递包裹。

11月7日,在处于封控管理下的北京市昌平区天通北苑第二社区门口,爱心人士搬运捐赠给一线防疫工作人员的防护物资。

11月7日,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工作人员进行除雪保障工作。

11月7日,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工作人员进行除雪保障工作。

11月7日,环卫工人在山东省济南市黑虎泉西路上清理断裂的树枝。

11月7日,江苏省宝应县安宜镇潘桥村农民给辣椒大棚加盖塑料薄膜御寒。

11月7日,在位于泰州市胡庄镇的江苏省“菜篮子”工程永久性蔬菜生产基地,胡庄镇汪群社区网格员帮助菜农运送萝卜。

责任编辑:余秋池
  • 寒潮
  • 民生
欢迎关注中国城市报微信号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城市服务

报社业务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举报邮箱: jubao@people.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10-65367114  010-65363263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