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房企动态

卓越万科翡翠山晓三期入市 续新区域产品供应

2021年11月09日 18:52:16 来源:新华网

2021年8月底卓越万科翡翠山晓三期入市,将为西山别墅区续新产品供应。今年“双11”期间,项目将推出限时活动优惠,16套专属特价房源,最高直降100万。660万起,即可开启西山低密生活。

地处西山别墅区西麓浅山生态区,容积率仅1.3,是主城区罕见的静谧生态住区。从产品方面,相比前两期,三期西麓的产品做了升级,除了90平三居外,还增加了131平拥有平墅体验的四居,得房率高达87%。此外,为了满足多元化的置业需求,翡翠山晓·西麓还设计了建面约200-284平米下跃户型。

131平四居格局上和90平三居有点相似,在北侧多了一个房间。翡翠山晓深刻洞察生活所需,采用干湿分离双卫设计,为主卧划分独立卫生间,不仅带来使用上的便捷与舒适,更是满足业主对品质生活的追求。客厅、主卧套房、次卧均在南面朝阳方向,实现了主要生活起居功能空间的采光,约4米大面宽阳光客厅,其采光效果极佳。U型厨房设计,流畅的烹饪动线,行动间流露生活的优雅。此外,还设计有储藏间,可以存放生活用品,起到很好的收纳作用。

项目紧邻人大附石景山学校,社区配建有品牌幼儿园,另外项目自建有约5000㎡商业,还配置了便民菜场、社区医疗中心等生活设施,还有约2000平米会所,运动健身、茶室、私宴等功能一应俱全,可以满足业主们平时的一些生活需求。2021年9月项目一期顺利交付,从最初的设计图纸到如今的美好呈现,万科一直秉承着好房子好服务好社区的理念,为兑现每个家庭的美好生活尽心服务。从配套到交付切实保障了业主的品质生活。

责任编辑:李竟闻
  • 翡翠山
欢迎关注中国城市报微信号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城市服务

报社业务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举报邮箱: jubao@people.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10-65367114  010-65363263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