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场前沿

标普维持大唐地产信用评级为“B”

2021年11月09日 18:50:08 来源:新华网

日前,标普最新发布报告,确认大唐集团控股(02117.HK)的长期发行人信用评级为“B”。报告显示,确认评级源于标普认为大唐集团控股应能够用内部资源应对短期债务。截至2021年6月30日,大唐集团的非限制性现金能完全覆盖其短期债务。

同时,标普还在报告中显示,鉴于在市场波动的情况下投资者情绪减弱,此将增加公司对2022年6月到期的3亿美元离岸票据进行再融资的不确定性。如果公司利用内部资源偿还票据,其流动资金可能会受到压力。尽管如此,标普仍然预计公司能够持续表现出充足的流动性,即使未来在支付了离岸到期债务后,也有足够的现金应对其他债务。

在最新的评级中,标普显示出对大唐集团控股销售放缓的担忧。标普认为大唐集团控股要在2021年达到500亿人民币的销售目标将是一个挑战。但从前十月整体销售表现来看,大唐的目标完成率已超80%,考虑到四季度是房企推货高峰和销售冲刺期,虽然与行业其他房企一样完成全年目标存在压力,但压力之中仍有机遇。

在负债率以及杠杆水平方面,大唐集团控股也在不断调整和优化。自2018年以来,大唐一直致力于去杠杆化,不断收窄“负债金”。截至2021年6月30日,大唐地产净负债率47.7%,较上年末下降11个百分点;现金短债比也基本与去年末持平,维持绿线标准。

责任编辑:李竟闻
  • 大唐地产
  • 大唐
  • 股票
欢迎关注中国城市报微信号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城市服务

报社业务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举报邮箱: jubao@people.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10-65367114  010-65363263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