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

湖北:第三轮文旅消费券开抢 推动旅游市场振兴

2021年12月03日 21:06:20 来源:武汉晚报

12月1日,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同程旅行启动第三轮湖北文旅消费券的发放活动。此次发放将从12月1日持续到15日,涵盖了游、住、行多方面的千万惠民补贴,消费券红包的最高满减优惠力度可达30%。

第三期消费券的领取方式同前两期一致,用户可于12月1日起登录同程各平台领取最高价值满700元减210元的湖北酒店消费券、满100元减30元的湖北景区消费券红包及满1000元减300元的湖北旅行线路消费券红包。

自今年9月开始,同程旅行已和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合作了两轮湖北文旅消费券活动,通过同程平台发放星级酒店住宿、湖北A级景区门票、湖北省内旅游线路三类产品红包券,刺激湖北省旅游业市场恢复振兴。同程旅行平台数据显示,截至11月30日,平台共发放50万份湖北文旅消费券红包,累计拉动当地消费金额超过1300万元。

据同程平台数据显示,以家庭游、亲子游为主的品质“微度假”正在成为出游主流趋势。本次湖北文旅消费券活动中,80后、90后已经成为旅游消费的主力军。95后、00后作为“Z世代”的代表正成为新兴消费的主体。在景区的选择上,武汉花博汇、湖北黄石国家矿石公园、武汉欢乐谷位居热门景区TOP3。传统具有代表性的知名观光景点如三峡、神农架、恩施大峡谷等成为核心景点的选择线路。

第三轮湖北文旅消费券开抢啦,快趁“暖冬天”去打卡湖北的冬日美景。在此提醒各位朋友,冬季旅行期间请勿前往人流密集地区,游客出行前要随时关注疫情变化情况,准备好健康码和行程码,并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健康安全防护。

责任编辑:李竟闻
  • 湖北
  • 文旅消费券
欢迎关注中国城市报微信号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城市服务

报社业务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举报邮箱: jubao@people.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10-65367114  010-65363263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