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城管

我为群众办实事|城市运行更高效 管理服务再升级 ——曲阜市城市运行管理服务平台建设方案通过省级评审

2022年01月06日 17:36:08 作者:陈建国

近日,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在济南组织召开《曲阜市城市运行管理服务平台建设方案》评审会,评审专家听取了曲阜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的方案汇报,审查了建设方案,经过质询和讨论,一致同意《曲阜市城市运行管理服务平台建设方案》通过评审,并对下一步开展平台建设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据悉,《曲阜市城市运行管理服务平台建设方案》内容清晰,目标明确,架构合理,技术可行,具有可操作性,符合住建部城市运行管理服务平台建设有关标准和《山东省智慧化城市管理平台建设标准》要求。该建设方案整合现有数字化城市管理信息系统,纵向与济宁市平台互联互通,横向整合共享城市运行管理工作相关部门数据资源,对促进城市运行管理服务平台建设具有重要作用。

据了解,曲阜市在城市运行管理服务平台建设工作中,坚持高标准定位、高水平建设、高效率推进的原则,充分结合曲阜市城市管理工作实际,融合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学习借鉴先进城市工作经验,进一步优化完善建设方案,创新突破卡点堵点,在方案中着力彰显曲阜特色,体现了“东方圣城·孔子故里”的儒韵风采,必将在提高群众生活品质,推动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打造协同高效的数字政府,培育富有活力的数字经济中发挥作用。

“我市城市运行管理服务平台建设方案通过省级评审,既是对我们前期工作的肯定,更是对我们今后工作的鼓励和鞭策。下一步,我们将立足曲阜市城市管理工作实际,虚心听取专家的建议,在完善城市运行管理服务需求分析、细化建设方案、丰富应用场景等方面下功夫,推动曲阜市城市运行管理服务平台建设再上一个新台阶。”曲阜市城市运行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刘宁这样说。

陈建国

责任编辑:乔妙妙
  • 曲阜
  • 时政
欢迎关注中国城市报微信号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城市服务

报社业务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举报邮箱: jubao@people.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10-65367114  010-65363263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