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人物

中国金茂更换非执行董事 平安不动产刘鹏鹏接任

2022年03月28日 21:30:49 来源:观点网

3月28日,中国金茂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发布董事变动公告。

据观点新媒体了解,中国金茂董事会宣布,王威因需处理其他公务而辞任公司非执行董事、薪酬及提名委员会委员,自3月28日起生效。

董事会进而宣布,刘鹏鹏获委任为公司非执行董事、薪酬及提名委员会委员,自3月28日起生效。根据公司章程,刘鹏鹏须于接获委任后的公司首次股东周年大会上接受公司股东选举。

中国金茂将与刘鹏鹏订立董事委任书,董事任期为三年,并需遵守公司章程中有关董事退任的规定。

刘鹏鹏将不会就出任公司非执行董事收取袍金。

公告显示,刘鹏鹏,1972年10月生,自2015年3月加入平安不动产有限公司,历任平安不动产北京公司总经理、不动产商业事业部总经理兼商场部总经理、副首席运营官等多个高级职位,其现任商办事业部资产管理中心总经理兼资产管理部董事总经理。

刘鹏鹏自2021年6月至今任朗诗绿色地产有限公司非执行董事。刘鹏鹏在房地产设计开发、管理运营方面拥有逾25年经验。刘鹏鹏于1995年获得同济大学城市规划专业学士学位,并于2014年获得中央美术学院硕士学位。

责任编辑:李竟闻
  • 金茂
  • 董事
  • 平安不动产
  • 投资
欢迎关注中国城市报微信号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城市服务

报社业务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举报邮箱: jubao@people.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10-65367114  010-65363263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