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城管

持续整治户外广告 提升城市外立面颜值

2022年04月30日 14:44:09 作者:张亚慧

为进一步巩固创城整治工作成果,近日,山东邹城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千泉中队持续推进户外广告治理工作,对峄山南路等重点路段存在的违规设置、存在安全隐患、外观陈旧破损等影响市容市貌的户外广告开展集中清理拆除活动,全面提升城市外立面颜值。

image.png

此次清理活动共出动执法人员40余人次,租用吊车1辆,对逾期不整改的违规设置、破损严重、存在安全隐患的户外广告,依法进行统一拆除;截至目前,累计拆除各类违规广告牌块30余块,共计185平方米,清理墙面各类乱贴乱挂广告57处,拆除违规广告条幅、布幅余12处。

image.png

邹城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千泉中队将持续加大户外广告整治力度,抓好户外广告常态化管理,加强巡查监管力度,对辖区违规设置、存在安全隐患的户外广告,发现一处,整治一处,着力打造清新靓丽、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


责任编辑:乔妙妙
  • 户外广告
欢迎关注中国城市报微信号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城市服务

报社业务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举报邮箱: jubao@people.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10-65367114  010-65363263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