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城管

送28名隔离大学生,回家!

2022年11月22日 18:32:02 作者:刘涛 高泽宇

最幸福的路,是回家的路。

经过10天的集中隔离,在严格完成各项检测后,内蒙古师范大学、内蒙古工业大学、内蒙古鸿德文理学院、内蒙古财经大学来东胜区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的28名隔离人员结束隔离,踏上回家路。

image.png

早晨五点四十五分,在酒店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东胜城管工作人员已做好充分准备,派出的大巴车也已经等候在了门口。在完成一系列解除集中隔离的规范操作后,住在酒店的大学生分批、井然有序的走出隔离点,在工作人员的引导和帮助下拎着行李有序登记上车。东胜城管工作人员在全程严格防控的同时,提供人性化服务,由于出发时间较早,工作人员还贴心的为解除隔离乘坐飞机的学生们准备了早点。

image.png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自10月21日起,28名学生在隔离点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酒店隔离生活,虽然让隔离人员不能和家人团聚,但是隔离期间,东胜城管工作人员和医护人员配合默契,密切关注每一位隔离学生的状态。东胜城管工作人员送物资,报数据,看监控,协调隔离酒店外的日常工作,及时帮助解决隔离人员的各项需求,给集中隔离的学生们提供优质周到的服务,做好集中隔离点保障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着“隔离不隔爱”,让隔离点成为了一个温暖的大“家”。这个大家庭里,隔离的是病毒,彰显的是责任,传递的是爱与温暖。

image.png

按照东胜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安排部署,东胜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牵头负责鄂尔多斯盛威大酒店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的管理工作。为了让隔离群众安全平稳度过隔离期,筑牢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屏障,东胜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行了严密部署,采取规范严格的集中隔离管控措施,形成工作闭环,切实做到对接安全、护送安全、入住安全、管理安全。在未来的“抗疫”工作中,东胜城管人将继续战斗在防控一线,惟愿家家平安相聚,户户灯火可亲!

责任编辑:乔妙妙
  • 隔离
欢迎关注中国城市报微信号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城市服务

报社业务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举报邮箱: jubao@people.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10-65367114  010-65363263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