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千言万语道不尽 浓浓医患情

2023年05月19日 12:45:53 作者:朱艳茹

对于医务人员来说,一面锦旗就像是一枚荣誉的勋章,锦旗是嘉奖也是激励,代表着患者对他们工作的肯定与信任。

1.jpg

医者仁心,大爱无疆。近日,郑州人民医院骨三外科邢林卿主任及团队医务人员收到患者及家属送来绣着“德艺双馨 妙手回春 医者仁心 患者福音”的锦旗,短短两句话,表达了对邢林卿主任高超医术的高度肯定和赞扬!

2.jpg

邢林卿,郑州人民医院关节科,副主任医师,副教授,河南省运动医学委员会委员,河南省中医药学会运动医学委员会委员,河南省康复医学委员会委员,河南省生物医学工程3D委员会委员等。

邢林卿主任从医至今已13年,大大小小手术做了近万台。经验丰富,技术高超,擅长髋、膝等各种关节置换手术,以及关节运动损伤关节镜微创治疗,能够同时开展肩,肘,腕,髋,膝,踝六大关节关节镜微创手术,特别是关节镜下微创治疗肩袖损伤,肩关节肩峰撞击症,肩关节脱位,膝关节叉韧带断裂,半月板损伤,髌骨脱位,髋关节撞击综合征,网球肘,腕关节三角软骨损伤等。

据了解该患者经常感觉左肩膀疼痛,已经有好长时间了,刚开始以为是提重东西扭伤或者是肩周炎,想着休息几天就好了,没有太重视,结果疼痛突然加剧,已经影响到工作和正常生活,后经熟人介绍听说邢主任是这方面的专家,于是特地找到邢主任来看病,经过详细询问病情,仔细的体格查体,以及结合肩关节的核磁共振检查结果,邢主任确定肩关节疼痛的原因是肩袖有损伤,也就是肩关节里面的肌腱撕裂和骨刺,保守治疗不能根除还会反复发作,做手术能彻底恢复,从多方面考虑,患者决定手术治疗。患者把自己近期要到外省参加考试的相关事宜告诉邢主任,邢主任为了患者能尽早出院,随即加急安排手术,在手术的前一天患者才得知原来邢主任自己也是最近刚做了阑尾炎手术,现在宁可自己带病也争取尽早为患者手术,早几天为患者消除病痛如期完成考试,得知此事患者及家属既感动又感激。手术全程由邢主任操刀,徐长波主治医师辅助,手术后第一天就能下床活动,伤口只有几个小伤口,恢复得非常快,住院期间徐长波主治医师会定时为患者换药以及交代一些相关注意事项,对患者照顾有加,其他医护人员对患者也精心呵护,使患者早日康复出院,所以才有开头送锦旗的一幕。

很多人都说医患关系难相处,其实不然,如果都能多站在彼此的位置上去考虑问题,如果能有更多的医生像邢主任及他的团队人员这样兢兢业业,时时刻刻心系患者,那么所有的问题都将迎刃而解!最后邢主任说:“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会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为患者服务,同时不断提高医疗技术水平,更好的服务患者。

(作者:朱艳茹)

责任编辑:越玥
  • 养生
  • 健康
欢迎关注中国城市报微信号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城市服务

报社业务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举报邮箱: jubao@people.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10-65367114  010-65363263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