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交通

【浙江】曹操出行司机成为杭州亚运会火炬手

2023年09月26日 10:59:14 来源:中国交通新闻网

9月20日,第19届亚运会火炬传递来到杭州,曹操出行司机原永辉作为第87棒火炬手参与了这一具有历史意义的活动,这是首次由网约车司机担当火炬手。作为一名网约车司机,原永辉凭借着对事业的热爱、对梦想的追求和对生活的积极态度,成功传递了亚运火炬,展示了平凡中的不平凡。

image.png

据了解,原永辉自2017年成为了曹操出行的一名网约车司机。在过去的6年里,原永辉始终秉持着“乘客至上”的服务理念,为每一位乘客提供安全、舒适、便捷的出行体验。在平时的工作中,他严格遵守曹操出行的规章制度,始终保持车辆整洁、驾驶平稳,用他的真诚和热情赢得了广大乘客的一致好评。

今年4月,原永辉荣获省五一劳动奖章,并作为代表在浙江省举行的2023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劳模先进大会接受表彰。而在杭州亚运会火炬手选拔期间,原永辉又一次脱颖而出,最终成功入选成为了亚运火炬手。

为提供亚运出行专业保障,曹操出行将派出2000多名亚运专职司机服务杭州亚运会。其中,曹操亚运专职司机从全国城市中优中选优,不仅从仪容仪表、服务标准、商务礼仪、医疗知识等专业领域进行了培训,还增加了亚运知识、城市文化等内容,将为乘客提供更有温度的出行服务。

责任编辑:陈浩然
  • 曹操
  • 亚运会
欢迎关注中国城市报微信号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城市服务

报社业务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举报邮箱: jubao@people.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10-65367114  010-65363263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