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中国女足三球战胜泰国女足

2023年10月30日 12:41:59 来源:中国体育报 作者:马艺欧

本报讯10月29日,中国女足在厦门白鹭体育场迎来亚足联奥运会女足预选赛亚洲区第二阶段B组第二场比赛,经过90分钟的比拼,中国女足3比0战胜泰国女足。

由于中国女足上一轮负于朝鲜女足,本场对阵小组实力最弱的泰国女足不仅必须取得胜利,而且要尽可能多地争取净胜球,因为同组另一个对手韩国女足在首轮比赛中以10比1大胜泰国女足。

中国女足和泰国女足最近一次交手是在杭州亚运会的1/4决赛,当时中国女足4比0获胜。本场再战,中国女足阵容虽然发生一定变化,还是如愿收获胜利。开场第15分钟,为中国女足打破僵局的是上一场替补上阵的闫锦锦,她连续两场比赛收获进球。下半场边后卫陈巧珠和替补出场的前锋乌日古木拉又各进一球,中国女足最终以3比0获胜。

同组的另一场比赛中,朝鲜女足与韩国女足战成0比0。小组两轮过后,朝鲜女足和韩国女足同积4分,中国女足积3分,泰国女足0分。从目前的形势看,中国女足要想以小组第一晋级下一阶段可能性很低,只有在11月1日的小组赛第三轮战胜韩国女足,才有机会与其他小组第二名比成绩,进而争夺一个晋级名额。

责任编辑:刘欣蕊
  • 中国足球
欢迎关注中国城市报微信号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城市服务

报社业务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举报邮箱: jubao@people.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10-65367114  010-65363263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