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名将风采

华天:队友的表现值得骄傲

2023年06月06日 10:41:23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日内瓦6月4日电(记者单磊)中国马术队4日在爱尔兰米尔斯特里特举行的巴黎奥运会马术三项赛F/G组团体资格赛中,以122.1个罚分完赛,力压日本队获得亚军,并获得巴黎奥运会马术三项赛团体赛的入场券。赛后,中国骑手华天说队友的表现值得骄傲。

华天说:“对于我的队友来说,他们面临的挑战和做出的牺牲不能被低估。他们应该(为自己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华天是中国队最后一位出场的骑手,他顶住了压力,最终以零罚分完成比赛。他说:“我太开心了,为整个团队、为我的队友、为我自己……为所有帮助我们获得资格的支持者。中国队第二次获得奥运团体资格,这是一个令人激动的成绩。”

中国骑手孙华东说:“我非常高兴中国队能拿到奥运资格。这几年因为备战奥运会还有亚运会这些大型赛事,我们基本上赛季一开始就会来荷兰的基地,一直待到11月,大概整个欧洲的赛季结束之后才会回到中国,所以这几年也比较辛苦。多年备战,我们也舍弃了很多东西。但这次我们做到了最好,没有什么保留。”

到现场督战的中国马术协会秘书长钟国伟表示:“中国队拿到了巴黎奥运会资格,我们非常高兴。我们面对的对手跟东京奥运会时完全不一样,我们靠自己的努力拿到了资格。希望我们在巴黎奥运会上有更好的表现!”

责任编辑:乔妙妙
  • 华天
  • 中国队
  • 马术
欢迎关注中国城市报微信号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城市服务

报社业务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举报邮箱: jubao@people.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10-65367114  010-65363263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