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推荐

“中国式现代化的长三角实践”网络主题采访活动启动

2023年04月23日 15:59:40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南京4月22日电 (张瀚天)4月22日上午,2023中国网络媒体论坛开幕式暨主论坛在江苏省南京市举行,“中国式现代化的长三角实践”网络主题采访活动正式启动。

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强调坚持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长三角是我国经济发展最活跃、开放程度最高、创新能力最强的区域之一,这里的现代化建设起步较早、成果颇丰、代表性强。

为深入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生动展现长三角地区在现代化建设方面的积极探索和发展经验,由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局指导,江苏省委网信办、上海市委网信办、浙江省委网信办、安徽省委网信办和人民网共同主办,组织中央重点新闻网站、三省一市主要新闻网站等开展“中国式现代化的长三角实践”网络主题采访活动,深入苏沪浙皖蹲点调研采访。

此次网络主题采访活动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从4月23日到4月27日,首站在江苏省采访,将先后前往南京、苏州、盐城、连云港、徐州五市;第二阶段从5月5日到5月18日,相继走进上海、浙江、安徽实地采访。

责任编辑:乔妙妙
  • 时政
欢迎关注中国城市报微信号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城市服务

报社业务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举报邮箱: jubao@people.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10-65367114  010-65363263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