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一带一路

瞰青山绿水间的桂林“福寿之乡”

2021年07月29日 17:13:39 来源:新华网

无人机航拍“福寿之乡”永福县城美景。

蓝天、白云、青山,清清的河水绕城而过……这幅美丽的山水画卷正是广西桂林永福县。永福县山清水秀、宜居养生,素有“福寿之乡”的美誉,是首批中国长寿之乡。

近年来,永福县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引领,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坚持不懈抓好生态环境保护,空气质量持续向好,水环境连年达标,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生态环境的获得感。(素材来源:永福县融媒体中心)

无人机航拍“福寿之乡”永福县城美景。

无人机航拍“福寿之乡”永福县城美景。

无人机航拍“福寿之乡”永福县城美景。

责任编辑:李彤彤
欢迎关注中国城市报微信号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城市服务

报社业务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举报邮箱: jubao@people.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10-65367114  010-65363263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