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生态

中国与塞浦路斯建交50周年纪念封首发式在华山举行

2021年12月16日 21:02:37

12月14日,中华人民共和国与塞浦路斯共和国建交50周年纪念封首发式在华山举行。

首发仪式上,中国驻塞浦路斯大使刘彦涛和塞浦路斯驻华大使安东尼斯·图马齐斯通过视频分别发来致辞,他们分别对中塞两国50年守望相助、同舟共济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肯定。双方都认为,民间交往一直是中塞关系发展的重要动力,此次中塞建交50周年纪念封首发,是两国地方与民间交往的又一亮点,必将成为中塞友好进程的新注脚。以中塞建交50周年和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契机,两国不断深化地方友好交流,全面拓展双边各领域互利合作,促进双边关系全面发展,不断深化两国人民友谊。

中塞建交50周年纪念封选取了中塞两国国旗、中国华山和塞浦路斯爱神岩为主要元素。它的发行,见证了中塞友谊长存,标志着中塞关系将更加紧密。

今年10月,渭南市与塞浦路斯利马索市签署了发展友城关系意向书。西安市与古都帕福斯市即将签署发展友城关系意向书。(李妮)

责任编辑:刘天瑞
  • 塞浦路斯
欢迎关注中国城市报微信号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城市服务

报社业务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举报邮箱: jubao@people.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10-65367114  010-65363263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