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聚焦

乌尔善执导 《一人之下》10月开机

2021年06月17日 21:27:59 来源:新快报

13日,根据漫画家米二原著改编的奇幻动作系列影片《一人之下》亮相,米二与导演乌尔善共同揭晓“天人合一”概念海报。乌尔善宣布电影将于2021年10月正式开机。

《一人之下》展现了蕴含着中国千年传统文化的现代故事。“天地成于元炁(qi)”,而“炁”是中国古代的哲学概念,是产生和构成天地万物的原始物质。海报的设计构想正是以“炁”为核心元素。“一炁生阴阳,万物于此生”,“炁”如洪波涌起,环绕在天、地、人中。北方冯宝宝、南方张楚岚、西北方张灵玉、西南方诸葛青、东南方王也,五大人物代表原著中的五种技艺,也代表了中国古典哲学的核心——阴阳五行,即金、木、水、火、土。海报中,五大人物虎步生风,独门招数尽收眼底。人物彼此间拥有独立空间感,但又有川流不息的运动感,动静方寸之间,戏剧张力十足。

目前创作团队已经完成了《一人之下》系列电影的故事结构,第一部电影的台词剧本也已经完成,计划在10月正式开机。演员海选已经持续了半年,目前第一批入选的演员已经开始了武术训练。(记者 聂青)

责任编辑:李竟闻
欢迎关注中国城市报微信号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城市服务

报社业务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举报邮箱: jubao@people.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10-65367114  010-65363263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