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前沿

《女子推理社》戚薇升职当总监

2023年06月21日 17:07:01 来源:芒果TV

芒果TV自制首档全女性剧式沉浸推理节目《女子推理社》第九期《十年悲歌》上线,桥下“尸体”被证实是程拉拉,女推团陷入沉痛不愿相信事实;戚薇晋升直播部总监顺势起范儿,一边破案一边巧妙周旋;神秘人绑架莫宝以此相逼,女推团步步深入,竟查出一个又一个惊人秘密;李雪琴张艺凡推理雷达开启,一句话点醒众人超给力;神秘人复仇目的让人唏嘘,深夜突发“枪杀”案,田曦薇哭到崩溃仍不忘保护孩子,李一桐安抚莫宝温柔又冷静。

女推团得知程拉拉“死讯”,戚薇惊喜升职总监范儿十足

上班路上,女推团接到“尸检”报告,此前在桥下挖出的“尸体”被证实是程拉拉,女推团顿时陷入沉痛,周更的来信更是让大家如鲠在喉:“等我好好过完我的一生,再去和她相聚”,田曦薇哭着捂住耳朵,不忍心听下去,李雪琴既难受又无力:“我们仿佛知道了很多事情,但挽回不了任何的生命”。

到了公布直播部新总监人选的时刻,竞选中表现突出的戚薇成功当选新总监,张艺凡直接站起来鼓掌欢呼,仿佛比自己当上了新总监还要激动。惊喜升职的戚薇马上“起范儿”,自然“使唤”起张粉儿,又利用职务之便带大家拿到了公司的机密档案。不仅要推理探案,还要代入总监身份和其他人巧妙周旋,可把戚薇忙坏了。

女推团异口同声霸气怒怼,李雪琴张艺凡一语点醒众人

公司副总裁毕总的孩子莫宝被绑,神秘人以此威胁毕总交出他想要的东西,并指定女推团前去接应。女推团根据指引一路过桥,被锁在集装车厢内,只能听从神秘人声音指令,推理出十年前戴明女儿的“死亡”真相。这时,张艺凡一语点醒众人:“我想知道,这个声音是不是戴明?”尝试喊话戴明,神秘人却不予回应。而当神秘人要求女推团上传毕总交出的证据时,她们才发现毕总给的是一张假卡,又急又气的女推团异口同声怒怼:“你有病吧!”“你儿子都要死了,你赶紧把东西都交出来”。

随着推理的深入,女推团确认了神秘人就是十年前火灾逃生后,整容换脸成尚恋洁的戴明,莫宝不是毕总的孩子,是她以为已经“遇害”的女儿,而她也一直在以“未知账号”的身份暗中布局,完成对毕总的复仇,此前简三连、钱多多和吴事申的“死”都与她有关。看完尚恋洁(戴明)留下的视频信,李雪琴一句话点出时间线上的关键疑点:戴明逃生后昏迷了两天,说明有另一个人帮她制造了假死现场。

原标题:《女子推理社》戚薇升职当总监 田曦薇哭到濒临崩溃

责任编辑:乔妙妙
  • 戚薇
欢迎关注中国城市报微信号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城市服务

报社业务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举报邮箱: jubao@people.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10-65367114  010-65363263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