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前沿

《女子推理社》张雨绮李一桐再飙演技

2023年06月30日 15:35:11 来源:北青网

芒果TV自制首档全女性剧式沉浸推理节目《女子推理社》第十一期《步步为“迎”》上线,本期女推团全力营救被锁在地下室的刘迎迎,禁闭室接连被巡查,女推团贴墙躲藏压迫感十足;搜救行动险被发现,戚薇三句话先发制人反客为主;1111卧底上班倒计时,李雪琴上班不如吃瓜香,张雨绮李一桐再飙演技“调虎离山”;为救迎迎女推团竭尽全力不敢松懈,田曦薇一把子公主抱女子力满满,张艺凡全程保护好暖心。

女推团躲禁闭室压迫感十足,戚薇三句话先发制人

地下室里,女推团发现了被锁在禁闭室的迎迎,还未找到离开的办法,房火强突然来访,一群人顿时慌了手脚,迎迎打开门上小窗应对房火强的巡查,女推团则贴墙躲在门下的视线盲区,大气都不敢喘。好不容易等房火强离开,才松了一口气,毕总又气势汹汹来质问刘迎迎,并放话要抓到闯入者,而此时的女推团正蜷缩着躲在门后,心都提到了嗓子眼,稍有不慎就会被发现,一门之隔的惊险场面接连上演,压迫感直接顶满。

由于迎迎身体里被植入了芯片,行动受阻,女推团只能先行离开,再想办法救出迎迎。打开出口的瞬间,开门的动静声惊动了正在搜查闯入者的肖皇澈和黑衣人,女推团被吓得慌忙逃跑,逃出来之后装作是夜跑路过。肖皇澈见是女推团,主动上前搭话,戚薇则先发制人三连问:“还没下班吗?”“刚才跟你一起的是谁?”“你们是从哪里出来的?”沉着冷静反客为主,言语之间都在推拉试探。

李雪琴上班哪有吃瓜香,张雨绮李一桐再飙演技

新的上班日,女推团趁公司没人,来到博司办公室找线索,楼下的安全和袁代马却在公司门口吵了起来,眼看越吵越激烈,李雪琴火速前往吃瓜一线:“这热闹不看?”两人扭打在一起,等李仁丽赶到才勉强劝开,一心吃瓜的李雪琴眼巴巴守在楼梯口等待“瓜主”,表面关心实则打听,一路跟着安全边走边问,吃到一手瓜后又跟同事们开启热聊模式,越聊越起劲,吃瓜状态简直不要太真实。

为了拿到房火强的钥匙,女推团又面临必须支开技术部的难题,商议过后决定让张雨绮“故技重施”上演“吵架”大戏。张雨绮说吵就吵,一把撕下袁代马的海报,火力全开声讨技术部。李一桐张艺凡则去技术部“通风报信”,见他们不为所动,李一桐又出一招“欲擒故纵”,轻飘飘挥手来一句“算了”,欲言又止的样子成功激起了技术部的好奇,这波里应外合配合满分。

田曦薇公主抱迎迎女子力满满,张艺凡一直护着受伤的迎迎

在康乐的帮助下,女推团终于拿到了可以救迎迎的屏蔽器,再见到迎迎时,她已经被严刑拷打成重伤。看到迎迎身上伤痕累累,大家满心满眼都是心疼,只想快点救她出去,又要时刻保持警惕。通过暗道口时,迎迎因为伤势行动不便,田曦薇见状一把子公主抱起迎迎,不忘温柔提醒迎迎搂住自己,女子力满满。张艺凡从上班开始,一整天都在担心迎迎,营救过程中全程小心护着受伤的她,安抚她别害怕,最后干脆直接背起她走。

为顺利送迎迎出三班岛,几人不得已把迎迎放在垃圾桶里,不敢轻易把她交给任何人,在迎迎的坚持下,才选择相信安全,让他找人用三轮车送迎迎离岛,另一边则用各种方式拖住房火强等人。运送迎迎的三轮车开走时,张艺凡不放心的目送,李雪琴李一桐反复拜托叮嘱,一定要安稳地把她送到安全的地方。女推团用尽全力迫切地要救出迎迎的心,看得人不禁泪目。

女推团掌握了“莫伊来计划”背后的一系列证据,陈队也正在1111公司周围进行全方位的布控,这个惊天“大案”究竟会如何“收网”?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每周二、周三中午12:00《女子推理社》,芒果TV全网独播。

原标题:《女子推理社》女推团全力营救刘迎迎,隔门躲避搜捕压迫感拉满

责任编辑:乔妙妙
  • 李一桐
  • 张雨绮
欢迎关注中国城市报微信号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城市服务

报社业务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举报邮箱: jubao@people.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10-65367114  010-65363263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