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开启“共创”计划,东风雪铁龙步入品牌向上新阶段

2022年01月10日 22:12:46 来源:中国汽车报网 作者:朱志宇

1月8日晚,在“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三亚,东风雪铁龙以音乐为媒,以共创舒适、幸福生活为目的,用灯光点亮星空,用乐曲接待朋友,与用户一起开启“凡尔赛大会C5 X领潮共创之夜”。这是一场东风雪铁龙与300余位车主的交心与狂欢,也是东风雪铁龙开启新年花式“宠车主”的第一弹——兑现承诺,邀请“情感歌后”郁可唯助阵音乐party,与众多歌手乐队、车主粉丝一起畅享领潮不跟潮的生活方式。

活动现场,多款和车主共创的凡尔赛C5 X改装版高燃亮相。“装上行李箱”的旅行版、蓝色、黄色、粉色,以及贴有时尚、个性的车贴和喷绘的改装版,赋予凡尔赛C5 X更多“因你不同”的可能,同时激发客户更多的共创灵感,从音乐到车,从车到生活,深刻诠释“客户共创”的领潮实力。

凡尔赛大会是东风雪铁龙为凡尔赛C5 X车主精心定制,与客户“共创”的重要纽带。此前,凡尔赛大会已经在全国各地陆续开展多次,此次的“凡尔赛大会 C5 X 领潮共创之夜”旨在与东风雪铁龙用户共享“不定义 自发光”的价值观,共创凡尔赛式的美好生活。

创建“131X”新家族

在本次凡尔赛大会上,东风雪铁龙宣布,秉承“因你不同”和“家一样的关怀”,东风雪铁龙将与300万车主共创温馨、有爱、乐享的“131X”新家族,开启东风雪铁龙共创社群的新篇章。东风雪铁龙总经理毛创新更是喊出表白“誓词”:东风雪铁龙将与客户一生一世,共创乐享愉悦的车生活,成就彼此,同心同行。

所谓“131X”,即“1”个共创社群品牌——微笑塔。2022年,东风雪铁龙将以埃菲尔铁塔为原型,与万千客户共创一座微笑塔,传递和分享舒适愉悦的车生活体验;“3”大社群体系——基于微笑塔的理念和价值,东风雪铁龙将与客户一起共创和搭建3大社群体系:客户自建群组;东风雪铁龙认证社群;品牌挚友共创共荣平台;以及“1”项共建社群支持计划——东风雪铁龙通过活动支持、圆梦支持、服务支持,鼓励客户互帮互助,帮助客户逐梦。“X”表示共创无限可能、无限精彩。

毛创新介绍,东风雪铁龙将会继续 “以客户为中心”,与客户持续共创,全面启动2022年年度凡尔赛小目标共创征集分享、车主俱乐部认证、凡尔赛C5 X改装大赛以及生活周边开发共创四大共创活动,让广大客户切实享受到“因你不同”的愉悦生活。同时,东风雪铁龙还计划本月推出凡尔赛C5 X虎年共创版,为虎年开门红喝彩。

C5 X 拉动“雪铁龙力量”复苏

据了解,自2021年9月中旬上市以来,C5 X订单呈现火爆局面,用一个季度的时间,C5 X便成为神龙公司近7年最成功的投放车型,2021年累计订单破2万辆。据悉,近期东风雪铁龙一直在努力保证凡尔赛C5 X的交付与生产,已经累计交付12114辆,其中,2021年11、12月连续两个月交付均突破5000辆。另外,东风雪铁龙计划2022年1月再交付5000辆以上,让更多凡尔赛C5 X车主过上美好的凡尔赛生活。

在全新旗舰车型凡尔赛C5 X的“溢出效应”带动下,以及天逸、全新C3-XR以及C6等其他主力车型同时发力,东风雪铁龙2021年销量同比增长137%,为神龙汽车提前完成10万辆年销量目标贡献了一份强大的“雪铁龙力量”。

对于凡尔赛C5 X取得的成绩,东风雪铁龙市场营销副总经理屈洪宇感慨道:“凡尔赛C5 X获得大家认可的一小步,推动了东风雪铁龙品牌彻底转向以客户为中心的一大步。你们指引着我们,并成就着我们。”

谈及C5 X为何能够一炮而红,东风雪铁龙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一是C5 X在设计、科技、舒适性等多维度呈现的越级产品力,二是东风雪铁龙从多维度真正践行“以用户为中心”的结果。

据介绍,在目前凡尔赛C5 X的客户画像中,大约80%之前不是法系车客户,是由其他品牌转化而来;80%的客户年龄在25岁-35岁之间。东风雪铁龙抓住了年轻消费趋势,也抓住了未来圈层。在传统渠道方面,东风雪铁龙销售能力持续提升,在原先广东、江浙沪这些雪铁龙弱势的销售区域,凡尔赛C5 X定单占比数量很高,销量有显著提升。同时积极拓展新零售增量,20%定单通过新零售模式获得。

毛创新表示,当前,东风雪铁龙正处于品牌转型期,笃定“打造行业舒适标杆”的目标方向,从产品、服务、客户体验360度提升品牌力,锐化“舒适”差异化认知标签,努力开启品牌新境。后续,东风雪铁龙将继续以客户为中心,与客户成为成长伙伴,并以持续共创为落点,真正意义上把决策权交给客户,让客户能切实享受到更多共创成果,为2022年“共创、共享领潮生活”打开新篇章。

责任编辑:朱俐娜
  • 雪铁龙
  • 国产车
  • 豪华车
欢迎关注中国城市报微信号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城市服务

报社业务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举报邮箱: jubao@people.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10-65367114  010-65363263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