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车展前夜|宁德时代钠离子电池将首发落地奇瑞车型

2023年04月17日 20:01:45 来源:​新京报贝壳财经 作者:林子

新京报贝壳财经讯(记者林子)4月16日,以“Hi iCAR”为主题的iCAR品牌之夜在上海举行。现场iCAR两款新品iCAR GT 与 iCAR 03全球首发亮相,i-MS多元魔方新能源架构平台、i-VA 生态首发。

双门轿跑iCAR GT采用无极光弧设计语言。未来,iCAR旗下6款新产品将实现ARV、SD、SUV、MPV多品类覆盖,力争做智能电动乘用车的普及者。

作为新能源汽车的主要动力源,电池的重要性早已不言而喻。奇瑞汽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尹同跃与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曾毓群共同宣布:奇瑞与宁德时代联合打造全新电池品牌ENER-Q。该品牌将覆盖全动力类型、全材料体系的全应用场景,具备高适配性、高安全性和品价比,同时宁德时代钠离子电池将首发落地奇瑞车型。

责任编辑:李佳璇
  • 电池
  • 宁德
  • 宁德时代
  • 新能源汽车
  • 奇瑞
  • 新能源
  • 能源
欢迎关注中国城市报微信号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城市服务

报社业务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举报邮箱: jubao@people.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10-65367114  010-65363263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