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职教公益

中建一局装饰公司广西玉林职业学院项目开展送清凉活动

2021年08月19日 14:50:27 来源:中国日报网

8月9日,“盛夏来临”,气温持续攀升,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高温作业和高温天气作业劳动保护工作,确保高温期间广大职工身心健康,中建一局集团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第三分公司广西玉林职业学院项目(一期)精装修工程,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夏送清凉暖人心”活动。

由项目经理穆帅同志带队为工作在一线工地的劳动者送来西瓜、矿泉水等降暑物品,及时把组织的关怀送到奋战在一线的职工当中,并叮嘱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防护的同时做好职工防暑降温工作,保障其生产安全。为职工们送去“一丝清凉”。“真是太感谢了,这西瓜不仅吃着甜,心里更甜!”“看到这么多西瓜和矿泉水,真的很感动”,一线工作者们纷纷对领导的关怀表达了感谢。

此次“送清凉”活动共为工地现场职工送去80箱矿泉水、500斤西瓜、50盒藿香正气水,职工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攻艰克难、勇于创新的精神,全力以赴完成工程项目各项工作任务。

下一步,广西玉林职业学院项目将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和知识普及活动,开展高温劳动保护知识的宣传教育培训,推进高温防护、中暑急救等职业健康知识,引导广大职工增强防暑降温意识,提升自我保护能力,预防高温中暑和相关事故的发生,努力营造关注职工安全健康的良好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王碧洁
欢迎关注中国城市报微信号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城市服务

报社业务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举报邮箱: jubao@people.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10-65367114  010-65363263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