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职教公益

德生堂集团22周年|携手桂龙药业开展“感恩教师”公益活动!

2021年09月10日 18:22:21 来源:中国网

 教师们肩担教书、育人双重职责,是值得敬爱的,最可爱的人。2021年9月10日是第37个教师节,正值德生堂集团以“守护99,健康99”为主题的22周年,积极践行“健康好邻居”美好愿景,藉由22周年之际,携手桂龙药业,切实走进校园,关爱师生,捐赠爱心物品,以实际行动回馈师者无私大爱。

 心怀感恩之心,一大早,由德生堂集团及桂龙药业组建的爱心团队便来到了书声朗朗的兰州市七里河区王官营村王官营中心小学,看到孩子们在认真听课,看到老师诲人不倦的育人场景,感受到了独属于校园的生机与蓬勃。

  由老师代表带领参观了校园后,爱心团队对该校多位辛勤的教师送上节日慰问,献上带来的专属教师节爱心大礼包,包含:冬凌草糖浆、慢严舒柠慢慢泡的茶等,并现场搭建了111家庭医生体验区,邀请的名医和111家庭医生进行现场问诊,提供家庭医生理疗师体验、量血压、量血糖等服务,受到老师们的支持与认可。

 德生堂集团励精图治22年,在深耕大健康产业的路上始终不忘初心,行大医之道,不断用行动回馈社会。未来,也将一如既往的积极参与各项公益行动中,奉献爱心,让公益成为一种常态的行动,做您身边的健康好邻居。

责任编辑:王碧洁
欢迎关注中国城市报微信号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城市服务

报社业务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举报邮箱: jubao@people.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10-65367114  010-65363263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